首页
学校概览
党建工作
教师发展
学生成长
教学研究
开放办学
开放办学
国际视野
智慧云校
托管帮扶
拓展办学
西南大学附中东区
023—68202999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10:5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东区与杜家街校区同属本部,两校区一体化办学,教育教学同步。校区位于水土云汉大道326号,校区占地近2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由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校园设计以山城建筑手法,巧妙灵活的将所有教学楼顺应等高线,依山就势层叠错落,内有高地及溪谷,梯田式景观,暗合“游天地之美,析万物之理”的附中学风,荣获2022年“ArchDaily”全球年度教育类建筑入围奖。校区周边自然风光迷人,20万方市政马元溪公园环抱校园,科技前沿创新氛围浓郁,有国际数据港及高质高端高新产业集群和花木之乡。校区规划开设120个教学班,设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部。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现有班级58个班近三千人。校区管理规范,设施设备先进,秉承学校“立人·新民”办学理念,践行“行己有耻,君子不器”的校训,追求办“中学里的大学,真教育的殿堂”的教育理想,叩问教育本质,实施严谨大气的通才教育,致力于培养道德高尚、才华出众、心系天下的杰出人才。校区教育立足于学生全面发展、个性发展、终身发展,为学生生涯幸福奠基,让他们在最适合的时候遇见最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