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览
党建工作
教师发展
学生成长
教学研究
开放办学
开放办学
国际视野
智慧云校
托管帮扶
拓展办学
西南大学附中两江实验中学
023—68240777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10: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西大两江实验学校地处集高端生态居住业、休闲娱乐业以及会展经济产业于一体的蔡礼悦经济黄金三角核心板块,占地面积94987平方米。2017年正式招生,现有50余个教学班,在校师生2900余人。2021年8月由民办学校转制为公办学校,继续由西南大学附属中学全面管理。

  学校始终坚持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秉承“立人·新民”的办学理念,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特色缤纷生涯课程体系,多元师生发展平台共享,探索教育教学改革举措,专注学科核心素养提升,力求“素质与应试双优”,奠基学生终身发展。学校一直致力于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高效发展,办人民放心满意的“西大附中教育”。校风学风教风淳厚,师资队伍强劲,教学质量过硬,办学声誉日隆,品牌效应日盛。